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尚健康ㄟ伴手禮!淡農推滬尾南瓜麵


【淡水訊】淡水區農會今年推出高營養價值的產品-「滬尾南瓜麵伴手禮」,採用在地南瓜、委託優良食品廠商承製,麵條彈性好、口感佳,歡迎鄉親選購!
總幹事高忠表示,台灣土產的南瓜又名「金瓜」,含胡蘿蔔素及多種維生素,是營養價值高的多纖食材!今年初特委託通過GMP、ISO9001:2000檢驗認證的優良食品廠商承製,以特殊製麵方法製造,採用多加水製麵真空製麵機,可調整麵團熟成程度,然後在麵壓平成帶狀後,再進行第二段熟成;切割成麵條後進入第三階段長時間低溫熟成乾燥,製成乾麵;此製程稱為三段熟成製麵,此乾麵物理性佳,表裡一致。
淡水區農會說明,由於採用手工麵條的專用麵粉,緩慢乾燥不易龜裂,所以彈性特別好,品質特別優良,加上利用特殊製成系統,「手打風乾低溫長時間熟成」乾燥作業,麵的延展性極佳,非一般市售機器製成麵條,麵身泡在湯裡可長時間保持彈性、口感特別Q滑有嚼勁,且產品不含人工色素,安全衛生!
淡水區農會生鮮超市及淡水區農會各服務據點均有販售,歡迎鄉親購買支持在地農特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