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鼓勵在地藝術創作家 小白宮展果元正油畫

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在地藝術家申請展覽,首先登場的
是「果元正油畫創作展」,展期自即日起至3月30日止。
【淡水訊】為鼓勵在地藝術家創作,淡水古蹟博物免費提供民眾申請展覽場地,首場展覽為「果元正油畫創作展」,展期自即日起至3月30日止,展出地點為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(小白宮)。
創作人果元正搬來淡水已2年多,他表示,自己學生時代就喜愛繪畫,來淡水之後發現這裡人傑地靈,處處留有歷史鑿痕,也有先民古意,每次走訪總有不同驚喜,退休在此生活居住十分快意,畫起淡水鄰近風情也最有感覺、別具意義!
「果元正油畫創作展」展出作品有《淡水河口》、《淡水滬尾教堂》、《遠眺觀音山》等油彩畫作,氣韻生動,呈現真實畫境,民眾參觀畫展,可欣賞到大淡水的著名美景,也彷若親身遊歷了大淡水一趟。
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,17組通過審查之創作,將陸續於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、淡水藝術工坊3樓、得忌利士洋行後棟及殼牌倉庫展出,歡迎民眾注意相關訊息並前往參觀。

沒有留言: